首页 > 巴特欣德朗酒店 > 豪格乡村别墅酒店

豪格乡村别墅酒店(Landhaus Haug)

Jochstr. 10,巴特欣德朗,巴伐利亚自由州,8754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美丽的景色,静静地坐落在Bad Hindelang。客人每次逗留都可获得一张Plus卡,可供免费进入当地的旅游景点并可免费使用Allg?u南部地区的当地公交车。 在冬季,Plus卡还包括Oberjoch和Unterjoch滑雪胜地的通行证。在夏季,该卡则可供客人免费搭乘Oberjoch地区的Iselerbahn列车和Bad Hindelang地区的Hornbach列车。 Landhaus Haug酒店乡村风格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有些客房还设有朝南的阳台,享有周围群山的景色。 Haug酒店居家般的用餐室每天早晨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全天提供免费咖啡和茶,烧烤设施也可供客人使用。 共享休息室和草坪是放松的理想场所;在冬季,客人可以使用滑雪存放设施。Oberallg?u是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场所;Oberjoch滑雪胜地距离酒店有6公里。 奥地利边境距离酒店有10公里;A7高速公路则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