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欣德朗酒店 > 赫科斯塔德特咖啡酒店

赫科斯塔德特咖啡酒店(Hotel Café Hochstadt)

Luitpoldstrasse 20,巴特欣德朗,巴伐利亚自由州,87541,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旅馆周围环绕风景秀丽的上阿尔高(Upper Allg?u)乡村,享有阿尔卑斯山(Alpine Mountains)全景。Hotel Café Hochstadt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阳光露台和雪具寄存处。 乡村风格的客房配有电视和书桌。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或露台。连接浴室提供淋浴及吹风机。 旅馆每天早晨在用餐区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 Hotel Café Hochstadt旅馆距离Hornbahn Toboggan Run雪橇滑道仅1公里。 旅馆距离松托芬火车站(Sonthofen Train Station)有15分钟车程,提供往返旅馆的班车服务。Hotel Café Hochstadt旅馆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A7高速公路25公里。     所有的客房拥有时尚的氛围和舒适的设备。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或露台。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富多样的自助早餐。 您可以前往舒适的咖啡室和室外露台享用各种自制蛋糕以及糕点厨师新鲜准备的糕点。配合您的糕点,您还可以享用特色咖啡和茶,如自制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