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欣德朗酒店 > 巴特欣德朗疗养和运动酒店

巴特欣德朗疗养和运动酒店(Kur- und Sporthotel Bad Hindelang)

Zillenbachstra?e 50,巴特欣德朗,巴伐利亚自由州,87541,德国

立即预定
  Kur- und Sporthotel Bad Hindelang酒店为一家家庭友好型的三星级高级公寓酒店,位于Bad Hindelang,享有巴伐利亚州(Bavaria)的阿尔高阿尔卑斯山(Allg?u Alps)的全景,并设有各种体育和健身设施。 Kur- und Sporthotel Bad Hindelang酒店享有如诗的田园风光,为客人提供宽敞的两室公寓。公寓装饰独特并配有全套的现代化设施。 酒店设有功能齐全的spa和美容区,并配有室内游泳池、各式桑拿浴室以及现代化的日光浴室。 Sporthotel酒店充满阳光的操场则是孩子们的乐园。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现代化健身房内锻炼身体、打乒乓球;亦可外出前往附近地区徒步、滑雪;还可参加酒店组织的水上健身课程和慢跑之旅。 Zillenbach餐厅提供美味的自助餐和半膳菜单,客人可在忙碌的一天结束后来这里犒劳自己。酒店的酒吧则是品酒和社交的好去处。 所有客人(不包括商务旅客)兼可获赠一张Bad Hindelang Plus Card卡。凭此卡可享受免费的公共交通、乘坐缆车以及使用周边地区的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