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乌拉赫酒店 > 奎勒霍夫酒店及温泉浴场

奎勒霍夫酒店及温泉浴场(Hotel Quellenhof Garni mit Thermalbad)

Bei den Thermen 16-18,巴特乌拉赫,巴登-符腾堡州,72574,德国

立即预定
  Quellenhof酒店位于Bad Urach温泉镇,距离Urach瀑布步行仅需5分钟。Quellenhof酒店设有健身房、桑拿浴室和一个与大自然泉水相连的室内游泳池。 在三星级garni Quellenhof酒店所有的客房和公寓都配备了有线电视,休息区和阳台或露台。公寓还设有一个设备齐全并且带有冰箱的厨房。 Quellenhof酒店就位于Bad Urach温泉公园的旁边,距离温泉理疗中心只有250米。酒店周围的Schw?bische Alb乡村是徒步旅行和越野滑雪的好去处。 Quellenhof 酒店距离Urach城堡只有2公里,距离Bad Urach Wasserfall火车站只有500米,该火车站有定期到Metzingen的火车。 Quellenhof酒店现场停车免费。酒店距离斯图加特仅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