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乌拉赫酒店 > 布克酒店

布克酒店(Hotel Buck)

Neue Str. 5-7,巴特乌拉赫,巴登-符腾堡州,7257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Bad Urach的历史古镇中心,靠近中世纪市场广场。 当您漫步穿过宁静而蜿蜒的老城区街道时,您可以欣赏宜人的木结构建筑。您也可以远足、骑自行车并欣赏美丽的景观和施瓦本风景。另外,甚至可以在酒店的的屋顶露台上享受阳光。 从这里您可以眺望的Hohen Urach城堡遗址。 酒店提供装好独特的宽敞客房;有些可经电梯抵达。晚上,您可以在温馨的餐厅享用丰盛的区域和德国美食。     这些布置精美的客房享有精美而现代的设计,音乐温暖的色调装潢。部分客房可通过电梯抵达,并可免费拨打德国固线电话。     客人能于每天早晨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届时请务必品尝当地的饼干。 布置时尚的餐厅为您提供施瓦本美食和区域特色美食。餐厅厨师每天烹制新鲜而实惠的美食,于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各种菜肴供您选择。您可以品尝丰富的自助沙拉和酒店内的糖果厂自己生产的美味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