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乌拉赫酒店 > 福莱尔四季酒店

福莱尔四季酒店(Flair Hotel Vier Jahreszeiten)

Stuttgarterstr. 5,巴特乌拉赫,巴登-符腾堡州,72574,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传统风格的三星级酒店位于Bad Urach的老城区,距离Klostermühle博物馆仅有100米,提供受欢迎的施瓦本(Swabian)食品和配备了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 家庭经营的Flair Hotel Vier Jahreszeiten酒店拥有装饰明亮的客房和套房,客房和套房内都配备了卫星电视和一间现代化浴室,皆可搭乘电梯轻松抵达。 酒店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Vier Jahreszeiten餐厅品尝当地菜肴和富有创意的国际美食。酒吧和酒廊是您在晚间放松的理想场所。 Hotel Vier Jahreszeiten酒店靠近Bad Urach的所有主要景点。这些景点包括历史悠久的Stiftskirche Church教堂和Residenzschloss Palace,距离酒店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