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沃里斯霍芬酒店 > 艾希瓦尔德PTI酒店

艾希瓦尔德PTI酒店(PTI Hotel Eichwald)

Eichwaldstra?e 20,巴特沃里斯霍芬,巴伐利亚自由州,86825,德国

立即预定
  PTI Hotel Eichwald酒店位于??巴特沃里斯霍芬(Bad W?rishofen),提供桑拿浴室、露台和花园。酒店距离Bad W?rishofen Thermal Spa温泉浴场有1.1公里,并提供带私人阳台的客房。 这些装饰典雅的客房宽敞明亮,设有地毯和木制家具。每间客房都设有办公桌、平面电视和保险箱。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全套自助早餐,而餐厅在晚上则提供经典德国和区域特色菜肴。酒店距离超市有1公里。 该地区的热门活动包括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PTI Hotel Eichwald酒店距离迷你高尔夫球场有3公里,距离Sebastian Kneipp Museum博物馆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Bad W?rishofe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850米,距离A96高速公路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还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