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沃里斯霍芬酒店 > 西布酒店

西布酒店(Hotel Cebulj)

Denkmalplatz 2,巴特沃里斯霍芬,巴伐利亚自由州,8682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由家庭经营的三星级酒店位于巴伐利亚(Bavaria)的巴特沃里斯霍芬(Bad W?rishofen)温泉镇内,距离该镇的温泉公园和火车站仅有短短3分钟的步行路程。 Hotel Cebulj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公寓均设有舒适的床铺、私人浴室以及所有标准设施。 客人可每天早晨在Hotel Cebulj酒店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白天时,酒店舒适的咖啡厅是客人享用现煮咖啡并放松身心的良好场所。 客人可以在Hotel Cebulj酒店的spa和康体中心放松身心并尽享享受。在这里,您还可以享受各种按摩服务和克奈普(Kneipp)设施。 巴特沃里斯霍芬温泉(Therme Bad W?rishofen)是德国最美丽的温泉之一,距离酒店有不到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