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沃里斯霍芬酒店 > 安格霍夫库-特蒙酒店

安格霍夫库-特蒙酒店(ANGERHOF Kur- und Thermenhotel)

Lerchenstra?e 13-15,巴特沃里斯霍芬,巴伐利亚自由州,8682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坐落在郊区的一个公园,享有温泉镇一处宁静的环境,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可免费使用的Spa区和一间典雅的餐厅。 Angerhof Kur- und Thermenhotel酒店设有宽敞的客房、温馨的装饰和风格典雅的家具陈设。每间都配有一台卫星电视和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私人阳台。 房价包括丰盛的自助早餐。Angerhof Hotel酒店的餐厅也可以准备减肥食品、健康食物或包括单独的节食食物的餐点。 宽敞的Spa区设有包括天然卤水的温泉浴场、芬兰桑拿浴室、一个室内游泳池和健身房。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可供预订;Angerhof酒店还提供体育活动。 酒店距离巴特沃里斯霍芬火车站有900米,距离A96高速公路只有4.5公里。     酒店的餐厅提供多种特色菜,同时可以满足您的营养需求和多样性需求。 酒店的自助早餐包括冷热美食。酒店在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多样化的的4道菜餐点,并且可以应要求提供减肥食品、各种食品或符合食品分离原则的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