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沃里斯霍芬酒店 > 克鲁泽尔科侯特尔酒店

克鲁泽尔科侯特尔酒店(Kurhotel Kreuzer)

Kneippstr. 4,巴特沃里斯霍芬,巴伐利亚自由州,8682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家庭式经营温泉酒店位于克奈普(Kneipp),建于1889年,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齐全的温泉设施,酒店坐落在Bad W?rishofen,距离火车站和温泉花园几步之遥。 Kurhotel Kreuzer酒店安静的客房和一室公寓,部分设有朝南的阳台,拥有高雅的布置,享有酒店周围的公园景。 酒店提供多种按摩、美容和保健护理,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蒸汽浴室和日光浴室。每个楼层都设有自己的按摩室。 Kurhotel Kreuzer酒店还欢迎客人使用其健身室、台球室、室内高尔夫球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丰富多样的免费自助早餐,Gino’s Café咖啡厅直接坐落在温泉大道,非常适合日间喝一杯清爽的饮料。 餐厅提供美味的美食,您也可以在酒吧小酌一杯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您可以预订额外付费的Kurhotel’s Half Board Plus选项。半食宿包括一个小型午餐自助,有沙拉吧、两种汤、主菜、甜点以及可口的晚餐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