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沃里斯霍芬酒店 > 索纳奈克维塔尔酒店

索纳奈克维塔尔酒店(Vitalhotel Sonneck)

Tannenbaum 1,巴特沃里斯霍芬,巴伐利亚自由州,8682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的健康酒店位于森林边上一个安静的地方,坐落在Bad W?rishofen城外。酒店拥有一座带瀑布游泳池的现代化水疗中心以及一间美食餐厅。 Vitalhotel Sonneck酒店所有的客房都设有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享有Lower Allg?u地区的乡村美景。 Vitalhotel Sonneck酒店每日提供自助早餐。餐厅供应本地的德国美食和地中海式菜肴。 Vitalhotel Sonneck酒店的水疗中心设有健身房、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客人还可预约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 Vitalhotel Sonneck酒店距离Kurpark Bad W?rishofen水疗花园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ad W?rishofen火车站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