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沃里斯霍芬酒店 > 住宅公园酒店

住宅公园酒店(Parkhotel Residence)

Bahnhofstr. 8-10,巴特沃里斯霍芬,巴伐利亚自由州,8682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高级酒店位于BadW?rishofen一个占地7000平方米的公园内,拥有一座大型Spa和健身区以及2间一流的餐厅。 Parkhotel Residence酒店靠近Bad W?rishofen的步行区和spa中心,酒店的客房和套房拥有古典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精细的材料装饰。 酒店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其中包括自制的果酱和一杯Prosecco酒(气泡酒)。早餐甚至可以在夏季于露台上享用。 Parkhotel酒店占地1500平方米的Spa Residence中心设有室内/室外游泳池、Spa浴区和现代化的健身房。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应要求提供。 Restaurant Trattoria Piazza餐厅供应具有创意的地中海美食。时尚的Bar Café Intermezzo酒吧/咖啡馆拥有现场音乐表演,为客人提供各种鸡尾酒。 Parkhotel Residence酒店的夏季露台享有公园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