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沃里斯霍芬酒店 > 赛兹吉伯酒店

赛兹吉伯酒店(Hotel Salzgeber)

Hildegardstr. 1,巴特沃里斯霍芬,巴伐利亚自由州,8682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位于Bad W?rishofen温泉小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花园和按摩设施。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Bad W?rishofe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 Hotel Salzgeber酒店的客房拥有温馨的时尚装饰。每间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衣柜、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和阳台。 酒店舒适的早餐室设有可俯瞰花园景致的窗户,供应早餐。酒店还为想要四处奔走中用餐的客人提供外带午餐服务。 Hotel Salzgeber酒店的乡村位置是客人进行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旅行的理想出发点。酒店距离Bad W?rishofen温泉浴场和spa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 Hotel Salzgeber酒店距离A96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