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沃里斯霍芬酒店 > 凯撒科尔酒店

凯撒科尔酒店(Kurhotel Kaiser)

Peter-D?rfler-Str. 13,巴特沃里斯霍芬,巴伐利亚自由州,86825,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spa酒店位于Bad W?rishofen的一个安静公园旁,提供一间温室早餐餐厅和一个私人花园,距离行人步行区和火车站有7分钟步行路程。无线网络连接可供客人使用。 禁烟的Kurhotel Kaiser酒店拥有带卫星电视的明亮宽敞客房。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并于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 Kaiser酒店合格的工作人员提供Kneipp健康理疗、水疗和按摩。酒店的客人还将获得2.5公里外的Therme Bad W?rishofen浴池的折扣价格。 Kaiser Kurhotel酒店提供探索Allg?u乡村的自行车租赁。酒店距离Bad W?rishofen的spa公园有1公里,距离A96高速公路仅有8分钟车程驾车的客人可以享受酒店内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