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温普芬酒店 > 玫瑰园酒店

玫瑰园酒店(Hotel am Rosengarten)

Osterbergstrasse 16,巴特温普芬,巴登-符腾堡州,7420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安静的酒店位于巴德温普芬(Bad Wimpfen),毗邻Kurpark spa花园,提供spa区、传统的施瓦本和巴登风味美食以及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am Rosengarten酒店设有免费芬兰桑拿浴、蒸气浴室和日光浴室,并与该镇的32℃盐水浴场相连。 Rosengarten酒店明亮的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书桌以及现代化的浴室。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无线网络热点连接。 Hotel am Rosengarten酒店不断更换艺术展览以营造出艺术氛围。 Hotel am Rosengarten酒店距离巴特温普芬(Bad Wimpfen)的老城区(Old Town)仅有300米,并可供客人轻松抵达A6号和A81号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