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温茨海姆酒店 > 金字塔巴德温舍姆酒店

金字塔巴德温舍姆酒店(Hotel Pyramide Bad Windsheim)

Erkenbrechtallee 6,巴特温茨海姆,巴伐利亚自由州,91438,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Pyramide Bad Windsheim酒店位于疗养胜地Bad Windsheim,欢迎您前来享受一系列医疗、美容等服务。 舒适的客房均设有阳台,并且享有热温泉或是充满未来主义特色的会议中心美景。您可以尽情享受,友好的工作人员免费为客户提供特定的咨询。在您经历令人振奋的治疗后,前往探索城市独特的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魅力。或者,您可以参观酒店附近具有吸引力的城市纽伦堡和维尔茨堡。 酒店餐厅期待着为您提供健康菜肴。您可以在温馨的酒吧和公共区品尝醇香的茶水或咖啡。     从酒店可直接通往保健区和温泉设施场所。     酒店餐厅期待着为您提供健康菜肴。 您可以在温馨的酒吧和公共区品尝醇香的茶水或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