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维尔东根酒店 > 维尔东格霍夫酒店

维尔东格霍夫酒店(Hotel Wildunger Hof)

Langemarckstra?e 23,巴特维尔东根,黑森州,34537,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Wildunger Hof 酒店处于温泉花园对面,步行不远便可抵达疗养胜地以及Bad Wildungen的度假村总部。 凭借其新艺术运动风格的外观,它类似于一个豪华的别墅,而不是一个拥有60个床位的酒店。 酒店邀请您来享受远离喧嚣和吵闹生活的环境。无论您来这里是为了放松或举办活动,都可尽享和谐的气氛和Waldecker Land 地区田园风光的迷人氛围。     所有客房全部配备一个淋浴或浴缸,并配有包括桌子和休闲区的所有共用设施。部分房间也有一个阳台、露台和烫裤机。     每周07:00至22:00期间,酒店还提供多种饮料。 在周末及公众假期,酒店还提供咖啡和蛋糕可供选择。 此外,酒店为您提供餐饮服务,可举办家庭聚会、活动、会议或团体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