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维尔东根酒店 > 伊莎贝尔酒店

伊莎贝尔酒店(Isabel)

Brunnenallee 42a,巴特维尔东根,黑森州,3453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Hotel Isabel酒店位于spa小镇Bad Wildungen镇内,距离老城区仅有1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以及配备了有线电视的明亮客房。 Isabel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阳光露台上观赏周边Hessen地区乡间美景。 Hotel Isabel酒店的客房拥有传统风格装饰,而且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风景如画的Edersee湖距离Isabel Hotel酒店只有20分钟车程,是客人进行游泳、帆船和钓鱼等活动的理想地点。Kellerwald-Edersee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距离酒店只有10公里,可供客人远足或骑自行车。 Hotel Isabel酒店距离Bad Wildunge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2公里,距离A49高速公路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