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维尔德巴德酒店 > 鲁斯福斯酒店

鲁斯福斯酒店(Hotel Rothfuss)

Olgastrasse 47,巴特维尔德巴德,巴登-符腾堡州,75323,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提供大型的SPA和导游带领的徒步旅行,距离Bad Wildbad的Palais Thermal spa温泉5分钟步行路程,位于黑林山(Black Forest)保护区。 四星级的Hotel Rothfuss酒店所有的客房均配备了保险箱并设有客厅角。浴室内配有吹风机和浴袍。 Hotel Rothfuss酒店设有150平方米的全景健康区。设施包括健身室、美容室和按摩服务。 Rothfuss酒店的餐厅供应自助早餐、四道菜餐点和典型的黑林山小吃。 客人可以使用Rothfuss酒店的出租自行车前往探索周围乡间。酒店亦设有一个花园让客人放松身心。 Rothfuss酒店经常举办文学和音乐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