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维尔德巴德酒店 > 莫科尼帕莱斯Spa酒店

莫科尼帕莱斯Spa酒店(Mokni's Palais Hotel & SPA)

Kurplatz 4-6,巴特维尔德巴德,巴登-符腾堡州,75323,德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高级酒店位于巴德维尔德巴(Bad Wildbad)的中心地带,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黑森林(Black Forest),提供带温泉的豪华spa中心、大型室内泳池和带桑拿浴室的露台。 Mokni's Palais Hotels & SPA酒店的客人可享受Rossini Hotel酒店的高雅氛围或Badhotel酒店的东方氛围,这两栋大楼均拥有时尚的内饰,配有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 Rossini酒店每日早晨供应全套自助早餐,包括产于黑森林(Black Forest)的新鲜水果、汽酒、奶酪和肉类。餐厅还供应自制蛋糕,擅长烹制本地特色鲑鱼菜肴和野味。 Badhotel酒店可直接前往拥有经典罗马风格设计并配有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的Palais-Thermal spa中心。客人可以享受无限次免费spa,但除了退房当日,退房当日可享受优惠价。客人可以在Beauté Cleopatra美容沙龙预约美容产品和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