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维尔德巴德酒店 > 恩特拉奇特酒店

恩特拉奇特酒店(Eintracht Hotel)

Straubenbergstrasse 11,巴特维尔德巴德,巴登-符腾堡州,75323,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酒店坐落在Bad Wildbad温泉区,距离Kurpark火车站仅有200米。Hotel Eintracht酒店拥有典雅的客房、一间传统餐厅和一个大花园。 Hotel Eintracht酒店坐落在Bad Wildbad步行区的一条宁静的街道上,其明亮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黑森林的景色。 施瓦本时令特色菜肴由Eintracht酒店乡村风格的餐厅提供。餐厅也于每天早晨提供早餐,酒吧则提供各种饮品。 周围的黑森林拥有许多远足和自行车道。Palais Thermal和Vital Therme Thermal Baths温泉浴场距离酒店仅200米之遥。 Eintracht Hotel酒店距离Pforzheim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斯图加特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