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特尔茨酒店 > 亚历山德拉酒店

亚历山德拉酒店(Hotel Alexandra)

Kyreinstra?e 13,巴特特尔茨,巴伐利亚自由州,83646,德国

立即预定
  坐落在伊萨尔河附近,这家三星级酒店提供便利交通前往历史悠久的Bad T?lz中心、慕尼黑博览会以及工业城市Bad T?lz-Farchet、Wolfratshausen和Geretsrieden。 家庭式经营的Hotel Alexandra酒店提供明亮、设施齐全的客房,配备无线局域网络连接。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的优越位置便于您轻松抵达当地商务区、慕尼黑市中心和休闲目的地比如Alpamare冒险池。您还可以在这里享受北欧步行和骑自行车等活动。 酒店的阳光露台和日光浴草坪邀请您在忙碌的一天后前来放松。 您还可以在住宿期间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和可口的夜间小吃。     非吸烟客房拥有舒适的乡村风格设计。客房均配备有各种标准的设施,并提供免费的无线局域网连接。大部分的客房设有一个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