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特尔茨酒店 > 里昂德福酒店

里昂德福酒店(Hotel Leonhardihof)

Seppstrasse 6,巴特特尔茨,巴伐利亚自由州,83646,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Leonhardihof酒店由家庭经营,位于巴德特尔茨镇(Bad T?lz),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平面电视的客房,设有带2间桑拿浴室、红外线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休闲室的全新Spa区。 The Leonhardihof酒店的客房布置各异,配有平面电视。大多数客房均于2011年经过了装修,设有阳台。 客人可以在Leonhardihof酒店的舒适休息室内放松身心。天气暖和时,客人还可以使用露台和大型日光浴区。 The Leonhardihof Hotel酒店距离Alpamare休闲浴场和伊萨尔河(River Isar)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停车场以及带安保设施的自行车车库。康斯坦茨湖-国王湖(Lake Constance-Lake K?nigsee)自行车道位于酒店附近。 Leonhardihof酒店距离巴德特尔茨高尔夫俱乐部(Bad T?lz Golf Club)和布隆贝格夏季槽式滑道(Blomberg summer toboggan run)有3分钟车程,距离远足天堂布鲁耐克山(Brauneck)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