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特尔茨酒店 > 戴斯洛斯尔酒店

戴斯洛斯尔酒店(Hotel Das Schl?ssl)

Schützenstra?e 23,巴特特尔茨,巴伐利亚自由州,83646,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城堡式酒店距离Bad T?lz的温泉浴场和美丽的Spa Gardens花园仅有2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大型啤酒花园和一间供应巴伐利亚特色菜肴的餐厅。 Hotel das Schl?ssl酒店的客房配备有传统的木制家具和厚重的地毯。每间客房皆设有有线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Das Schl?ssl供应使用时令食材制作的丰盛的巴伐利亚菜肴,也提供自助早餐,且客人可以在天气晴朗时于外面的露台上用餐。 Bad T?lz的老城区距离酒店有10分钟步行路程,就位于Isar River河对面。客人可以在周边的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徒步或滑雪,Lake Tegernsee湖距离酒店仅有20分钟的车程。 酒店距离慕尼黑有50分钟的车程,且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