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苏尔察酒店 > 温泉浴场宾馆2酒店

温泉浴场宾馆2酒店(Hotel an der Therme Haus 2)

Rudolf-Gr?schner-Str. 11,巴特苏尔察,图林根州,9951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静静地坐落在Bad Sulza,可欣赏乡村全景,房价包括使用Toskana Therme spa度假胜地,客人可在此享受一系列spa和健康理疗。 现代化的禁烟客房以中性色调装饰,配有有线电视、阳台、书桌以及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酒店每天在用餐区供应早餐,还可应要求提供特殊饮食菜单。Restaurant Felicia餐厅供应传统的图林根州美食以及素食、全食和有机产品。 酒店距离Toskana Therme有20米,客人可以从酒店的室内通道前往。酒店四周陡峭的葡萄园深受徒步旅行者的喜爱,该处还设有许多步行路线。 酒店距离A9高速公路15公里,客人驾车经由这条高速公路只需30分钟即可抵达Jena。Bad Sulza火车站距离酒店400米,提供直达魏玛(Weimar)和莱比锡(Leipzig)的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