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苏尔察酒店 > 温泉别墅3号酒店

温泉别墅3号酒店(Hotel an der Therme Haus 3)

Rudolf-Gr?schner-Str. 11,巴特苏尔察,图林根州,9951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特苏尔察(Bad Sulza)温泉镇,提供舒适的住宿以及位于魏玛县(Weimarer Land)区美丽景观内的多种spa设施。 入住Hotel an der Therme Haus 3酒店的客人可以期待在其装饰舒适的客房内享受宁静的夜晚睡眠以及每天早晨美味的自助早餐。 客人可于晚上在Felicia和Felix餐厅品尝图林根(Felicia)的美食和国际菜肴。 Haus 3酒店是一个卫生室的一部分,并人也会进入该大楼。客人可以享受桑拿、蒸汽室和大型健身区,但须额外付费。客人还可预订按摩服务、美容理疗,或使用提供音乐的液体音响(Liquid Sound)温水泳池。 Hotel an der Therme酒店距离巴特苏尔察火车站(Bad Sulza railway station)和历史悠久的镇中心均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提供155单人间、双人间和设卫浴设施的双床间。 所有的客房均为无烟客房,适合过敏患者入住,享有温泉浴场或Bad Sulza和周边的美景。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适合残疾人士入住的客房。     按照我们的口号“健康和幸福”,我们希望您放松并全面享受舒适感。 关于食物,我们保证优先考虑美味的蔬菜和乳制品。 我们提供绝好的图林根美食以及令人垂涎的素食菜肴和Ayurvedic美食,这必定会激励您在家时继续保持健康的营养习惯。 我们非常重视有机农产品,并偏爱地区供应商。 我们的Restaurant Felicia餐厅开放时间为: 早餐:07:00 - 10:00 午餐:11:30 - 13:30 晚餐: 18:00 - 20:30 我们的Café Bistro Maxim每天在14:30至22:00期间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