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苏尔察酒店 > 青柠檬酒店 - 豪斯克拉亨胡特

青柠檬酒店 - 豪斯克拉亨胡特(Hotels Green Lemon – Haus Kr?henhütte)

Kr?henhütte 1 (Louis-Braille-Stra?e),巴特苏尔察,图林根州,99518,德国

立即预定
  旅馆位于安静的温泉小镇巴德苏尔察(Bad Sulza),可享受魏玛兰德(Weimarer Land)县乡村的美妙景色,距离Toskana Therme温泉浴场有5分钟的车程。 Hotels Green Lemon - Haus Kr?henhütte旅馆坐落在风景如画的乡间的一座小山上,是您探索包括魏玛(Weimar)、耶拿(Jena)、瑙姆堡(Naumburg)和埃尔福特(Erfurt)的理想基地。 旅馆的客房拥有明亮的装饰,设有连接浴室、卫星电视、办公桌、舒适的床铺和1台共用冰箱。 在享用完美味的早餐后,客人可以前往5公里之外的巴德苏尔察(Bad Sulza)小镇中心购物,并享受健康理疗。另外,客人还可以在附近参加包括高尔夫球、网球和骑马在内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