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苏德罗德酒店 > 穆棱膳食公寓酒店

穆棱膳食公寓酒店(Pension M?hring)

Stecklenbergerstr.54,巴特苏德罗德,萨克森-安哈尔特州,06485,德国

立即预定
  Pension M?hring旅馆是一家家庭经营的旅馆,位于巴特苏德罗德(Bad Suderode),距离Kurpark spa花园7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Pension M?hring旅馆所有布置舒适的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均配有冰箱以及沏茶/咖啡设施。所有的公寓均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 Pension M?hring旅馆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 Pension M?hring旅馆环境安静,是客人探索美丽的哈茨(Harz)山脉的理想下榻之地,还设有自己的日光浴区和两个露台。 入住旅馆的客人可在整个哈茨(Harz)地区免费乘坐公共巴士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