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斯哈尔巴赫酒店 > 巴特斯哈尔巴赫欧洲温泉天堂度假酒店

巴特斯哈尔巴赫欧洲温泉天堂度假酒店(EurothermenResort Bad Schallerbach - Paradiso**** s das Hotel)

Promenade 1,巴特斯哈尔巴赫,上奥地利,4701,奥地利

立即预定
  EurothermenResort Bad Schallerbach - Paradiso**** s das Hotel酒店周围环绕一座大型的热带公园,可免费进入Aquapulco Water Park水上乐园和温泉浴场,还可免费使用自己的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spa区。 EurothermenResort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迷你吧、阳??台或露台和带淋浴、吹风机及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客人将在抵达时获取浴袍、洗浴用品袋和毛巾。 餐厅提供半膳服务,包括至12:00的早餐和5道菜晚餐菜单。客人可以享用午后自助蛋糕,或在免费茶吧及桑拿区的果汁摊品尝清凉的饮料,还可在酒店内的葡萄酒商店购买当地特色酒品。 带日式茶屋、温泉游泳池和棕榈屋的spa区是客人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孩子们则可以在游乐场的儿童俱乐部玩耍、在游戏室玩Xbox和Playstation游戏或在影院观看电影。Aquapulco儿童区拥有水滑梯、海盗船及其婴儿区。 酒店提供免费的健康体育活动以及健身中心。 EurothermenResort - Paradiso酒店距离巴特斯哈尔巴赫动物园(Bad Schallerbach Zoo)有5分钟车程。客人还可获得多瑙河18洞高尔夫球场(Donau Golf Course)的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