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斯哈尔巴赫酒店 > 维也纳城市酒店

维也纳城市酒店(Hotel Stadt Wien)

Badstra?e 8,巴特斯哈尔巴赫,上奥地利,4701,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Stadt Wien酒店位于巴特沙勒巴赫(Bad Schallerbach)镇中心,距离Eurotherme Thermal Spa只有200米。餐厅设有地中海风格的冬景花园,供应传统的奥地利美食。酒店还设有酒吧和维也纳风格的咖啡厅。 Stadt Wien Hotel酒店宽敞的客房配有浅色木制家具、液晶有线电视和浴室。 酒店内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带儿童游乐场的公园仅有200米之遥。 酒店距离A8高速公路有6公里,距离Schmiding Zoo动物园有8公里,距离韦尔斯市(Wels)有13公里。 客人星期一和星期五之间可以以50%的折扣价购买Eurotherme Thermal Spa的一天门票。 多天门票以及周末门票也都提供优惠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