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舒森里德酒店 > 阿梅里卡酒店

阿梅里卡酒店(Hotel Amerika)

Maybachstra?e 14,巴特舒森里德,巴登-符腾堡州,8842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Baden-Württemburg省,坐落在Bad Schussenried城镇的Upper-Swabia中心。 您请来Hotel Amerika酒店下榻,将Hotel Amerika酒店当做探索以愈合泥浴而出名的温泉镇,和一个由12世纪建造的修道院改造而成的巴洛克教堂的理想基地。 享用优质的自助早餐来开始假期的每一天。您可以在餐厅、烟囱休息室或于夏天在啤酒花园里放松一下,享用可口的斯瓦比亚和国际美食。 酒店设有免费地下停车场,您也可将自行车停在那里。酒店还设有充足的巴士停车位。      丰盛健康的自助早餐会让您开心的开始新的一天。 酒店距离Schinderhannes餐厅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敬请期待酒店友好的服务和丰厚的美食选择。餐厅的点菜菜单以其具有多种地方、国内和国际特色菜肴为荣。夏天,您可以在阳光明媚的露台上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