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施瓦尔巴赫酒店 > 马勒帕尔图斯酒店

马勒帕尔图斯酒店(Hotel Malepartus)

Brunnenstra?e 43,巴特施瓦尔巴赫,黑森州,6530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座家庭经营的酒店坐落在Taunus自然公园内的温泉小镇Bad Schwalbach镇之外,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室外露台以及供应地中海式菜肴和地方风味菜品的餐厅。 Hotel Malepartus酒店布置独特的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电话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Malepartus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早餐。客人还可以在花园露台上享用各色食品、精选的葡萄酒和烈酒。 Malepatrus酒店周围的山脉、谷地和草地是进行散步、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等活动的理想场所。客人还可以使用迷你高尔夫球场。 Malepartus Hotel酒店距离莱茵河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Wiesbaden市、Mainz市和Limburg省等地均仅有不足30公里,设有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