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施泰本酒店 > 普里斯肯路易帕德酒店

普里斯肯路易帕德酒店(G?stehaus Prinzregent Luitpold)

Lerchenweg 5,巴特施泰本,巴伐利亚自由州,95138,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享有Bad Steben一处安静的位置,靠近温泉浴场和spa公园。 G?stehaus Prinzregent Luitpold酒店的禁烟客房拥有明亮的木家具、保险箱和卫星电视。大部分客房设有美景阳台或露台。 Prinzregent Luitpold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为客人提供自制的蛋糕和果酱以及共用厨房。 客人可以在带日光草坪的花园或在休息室放松身心。一个图书馆和舒适的公共休息区也可供客人使用。 G?stehaus Prinzregent Luitpold酒店靠近许多自行车道、远足小径和滑雪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