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尚道酒店 > 尔布格里赫特酒店

尔布格里赫特酒店(Hotel Erbgericht)

B?chelweg 4,巴特尚道,萨克森州,0181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提供宽敞的花园、桑拿浴室和自行车租赁设施,位于Bad Schandau-Krippen,距离萨克森瑞士国家公园(Saxon Switzerland National Park)仅12公里。 Hotel Erbgericht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拥有简约温馨的装饰和明亮的内饰。 酒店的明亮餐厅供应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那里订购晚餐。气候温暖时,客人可在户外露台上享用美食。酒店的拱形酒吧拥有舒适的氛围,是客人品尝饮品的理想场所。 Hotel Erbgericht酒店提供可供停放汽车和巴士的免费私人停车场以及自行车寄存设施,距离A17高速公路有30分钟车程,距离Krippen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6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