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尚道酒店 > 哈尼大磨坊酒店

哈尼大磨坊酒店(Hotel Garni Grundmühle)

Friedrich-Gottlob-Keller-Str. 69,巴特尚道,萨克森州,01814,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Grundmühle酒店位于萨克森小瑞士国家公园(Saxon Switzerland National Park)一处风景如画的地点,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Krippen火车站仅1公里;客人可获得免费门票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舒适的客房享有温馨的装饰,配有实木家具和地毯,配有1台电视、收音机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早餐室每天早晨提供早餐;饮料可以在酒吧享用。阳光明媚的日子,客人可以在花园露台上放松身心。 景色壮丽的周边乡村非常适合远足和骑行;酒店距离美丽的施泰因要塞(K?nigstein Fortress)和棱堡桥(Bastei Bridge)有7公里,距离捷克边境仅有5公里。 一个巴士站距离酒店仅有1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