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尚道酒店 > 瓦尔德豪瑟膳食公寓

瓦尔德豪瑟膳食公寓(Pension Waldh?usl)

Kirnitzschtalstr. 89,巴特尚道,萨克森州,01814,德国

立即预定
  Pension Waldh?usl旅馆设有1个花园和1个阳光露台,安静地坐落在巴德尚导(Bad Schandau),距离易北河(River Elbe)有6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该地区非常适合远足和骑自行车。 Pension Waldh?usl旅馆装饰典雅,每间客房都配备了1台平面卫星电视,享有花园景观,还提供配有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旅馆的餐厅享用传统菜肴,还可以在温暖的月份到露台上享用。旅馆也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 客人可以从旅馆租用自行车。旅馆距离巴德尚导(Bad Schandau)和城市公园(Stadtpark Park)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Toskana Bad温泉浴场有3.5公里。 Pension Waldh?usl旅馆距离巴德尚导(Bad Schandau)的S-Bahn火车站有5公里,距离A17高速公路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捷克边境有10分钟车程。旅馆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