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萨罗皮斯库夫酒店 > 滨海度假村和温泉酒店

滨海度假村和温泉酒店(Hotel Esplanade Resort & Spa)

Seestra?e 49,巴特萨罗皮斯库夫,勃兰登堡州,1552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沙米策尔湖(Lake Scharmützelsee)湖岸上的温泉度假胜地,设有室内游泳池、spa区和桑拿浴室。Hotel Esplanade酒店位于美丽的森林乡村,距离柏林(Berlin)或波茨坦(Potsdam)有1小时车程。 Hotel Esplanade Resort & Spa酒店明亮而现代化的客房均设有办公桌、冰箱和卫星电视。酒店欢迎客人在前往酒店的酒吧放松身心。 Esplanade酒店供应各种地域和国际风味菜肴。客人可于天气温暖时在大型露台上用餐。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 Esplanade Spa浴场提供各种健身课程??和放松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