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萨克萨酒店 > 格贝尔韦托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格贝尔韦托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Goebel's Vital Hotel)

Am Kurpark 1 3,巴特萨克萨,下萨克森州,37441,德国

立即预定
  共有74间房   格贝尔韦托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提供配有大型淋浴或浴缸的宽敞浴室、吹风机、梳妆台、大阳台、迷你吧、保险箱、电视和影院,可让您在这里好好放松一下。酒店提供三类酒店套房,并新设有水疗和健康区,提供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浴室、按摩、化妆品等。格贝尔韦托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的La Vida单点美食餐厅可给您很好的烹饪美食享受,采用当地新鲜的配料、时令果蔬、当地肉类和Hazer钓出的鱼。酒店厨师厨艺精湛,提供可口的当地美食。酒店还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异国风味的产品,如海洋鱼类、热带水果和肉制品,这些都是由经过认证的专门供应商采购的。欢迎您前来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