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萨克萨酒店 > 洪堡健康和罗曼蒂克酒店

洪堡健康和罗曼蒂克酒店(Wellness und Romantik Hotel Helmboldt)

An der Waldpromenade 15,巴特萨克萨,下萨克森州,3744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的家庭经营酒店坐落在Bad Sachsa的Steina地区,被森林所环绕,地处Harz Mountains自然公园。客人可以享受一系列轻松的Spa设施。 Landhaus Helmboldt酒店提供拥有传统漂亮家具的质朴客房和标准现代化设施。部分客房设有俯瞰美丽花园的阳台。 在宁静的一晚睡眠后,客人可以享用 Landhaus Helmboldt酒店提供的可口自助早餐,包含在您的房价内。 您可以前往Helmboldt酒店的Spa区域放松身心,这里设有一个蒸气浴室、桑拿设施和按摩浴缸。您还可以享受丰富的休闲按摩服务。 古色古香的餐厅拥有宁静的氛围,供应享用您的美食。您可以在白天前往带露台的舒适咖啡厅品尝可口的自制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