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萨克萨酒店 > 加尼瓦尔德塞格勒酒店

加尼瓦尔德塞格勒酒店(Hotel Garni Waldsegler)

Brandstrasse 60,巴特萨克萨,下萨克森州,3744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酒店坐落在Harz Mountains自然公园中森林边缘的安静一角,就在Bad Sachsa温泉镇外。 Hotel Waldsegler酒店提供舒适、装饰独特的客房,并在每天早晨于酒店迷人的早餐厅供应美味的免费自助早餐。餐厅亦提供晚餐套餐菜单。 由于酒店附近有许多徒步游径、自行车径以及Ravensberg滑雪区的越野滑雪道,所以Waldsegler酒店是您假期活动的理想基地。 您一定要尝试Waldsegler酒店的自制蛋糕和产自阿尔区域(Ahr region)葡萄园的红酒。 酒店客人可在酒店免费停车,并享用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根据客人要求,酒店会为客人提供来往Bad Sachsa火车站或汽车站的免费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