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萨尔茨乌夫伦酒店 > 巴德萨尔佐夫伦滨海酒店

巴德萨尔佐夫伦滨海酒店(Maritim Hotel Bad Salzuflen)

Parkstrasse 53,巴特萨尔茨乌夫伦,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3210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酒店毗邻巴特萨尔茨乌夫伦(Bad Salzuflen)镇中心的spa公园,提供一流spa设施。客人可以方便前往A2高速公路,该公路可通往25公里外的比勒费尔德(Bielefeld)和90公里外的汉诺威(Hanover)。 Maritim Hotel Bad Salzuflen酒店布置高雅的客房都配有一间连接浴室、典雅的家具和一座凉廊。所有客人均可免费享用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网络连接。 忙了一天后,客人可以在酒店乡村风格的餐厅里享用美味的地方特色菜,或到酒吧享用异国情调的鸡尾酒放松身心。 Maritim Hotel Bad Salzuflen酒店的spa区设有一座室内温水游泳池、一间桑拿浴室和一间现代健身室。客人可以在Villa Maritim美容农场享受各种放松身心的护理服务。 酒店距离黑尔福德(Herford )有10分钟车程,距离帕德博恩(Paderborn)有30分钟车程。酒店位于Teutoburger Wald森林和Wiehengebirge山区之间的乡间,是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