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萨尔茨乌夫伦酒店 > 里皮舍霍夫老城宫殿环形酒店

里皮舍霍夫老城宫殿环形酒店(Ringhotel Altstadt-Palais Lippischer Hof)

Mauer street 1-5,巴特萨尔茨乌夫伦,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德国

立即预定
  1953年开业   里皮舍霍夫老城宫殿环形酒店位于巴德 萨尔佐夫伦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客房服务, 会议设施, 商业中心等设施。 部分客房内设有空调, 暖气, 阳台/露台, 迷你吧, 书桌。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桑拿, 室内游泳池, 水疗, 按摩, 花园等。 里皮舍霍夫老城宫殿环形酒店是在巴德 萨尔佐夫伦 旅行休闲时的完美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