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萨尔茨乌夫伦酒店 > 瑞德酒店及餐厅

瑞德酒店及餐厅(Riedhotel & Restaurant)

Riedweg 24,巴特萨尔茨乌夫伦,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32107,德国

立即预定
  这所家庭经营式的友好酒店Riedhotel为您提供温馨的服务以及健康、轻松的氛围,在弗里斯兰的茅草屋顶下(德语:Ried),这也是酒店名字的由来。 酒店是您游览这个温泉小镇的宜人住所。 它提供舒适的休息室,内设开放式壁炉以及一个阳光露台,您可以在那里舒适的度过美好时光。 酒店有一间会议室,适合举办商务会议。     您可以在餐厅与家人和朋友欢聚一堂,在愉悦的气氛中享受精美的食物和饮品。这里也是与商业伙伴一起庆祝交易达成的理想场所。酒店于午餐时段在厨房和酒窖供应美味的传统德国菜肴,晚餐的供应地点则为酒店的餐厅或日光平台。菜单变化多端,定会给您带来惊喜。酒店的工作人员热情友好且细心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