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萨尔茨乌夫伦酒店 > 库帕克酒店

库帕克酒店(Kurpark-Hotel)

Parkstrasse 1- 5,巴特萨尔茨乌夫伦,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3210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巴德萨尔楚夫伦镇(Bad Salzuflen)的Spa温泉公园内,位于中央步行区的起始处。Kurpark-Hotel酒店提供设施齐全的客房(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供应当地及国际美食的餐厅。 四星级Kurpark-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和私人阳台。所有楼层均可经由电梯抵达。 Kurpark-Hotel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包括各种热菜。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餐厅、Bauernstube酒廊或者露台上享用午餐和晚餐。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享受按摩服务,还可以前去光顾Therma Vita Spa(距离酒店有800米)、使用那里的健身房以及室外和室内游泳池。Spa公园也是慢跑的理想场所。 酒店距离公共停车场仅有100米,距离巴德萨尔楚夫伦镇(Bad Salzuflen)的展览中心仅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