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萨尔茨乌夫伦酒店 > 玫瑰园酒店

玫瑰园酒店(Hotel Rosengarten)

Bismarckstra?e 8,巴特萨尔茨乌夫伦,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32105,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古典风格的酒店在Bad Salzuflen温泉小镇内享有一个宁静的位置,拥有一座大型玫瑰园,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距离黑尔福德(Herford)有10分钟车程。 Rosengarten酒店的餐厅设有一座露台,供应传统的德国美食。客人可以在午后享用自制蛋糕和热饮,也可以预订丰盛的自助早餐。 Hotel Rosengarten酒店每间明亮的客房均配备了办公桌、保险箱和迷你吧。私人浴室内设有淋浴和吹风机。部分客房还提供一个带座椅的大阳台。 Rosengarten Hotel酒店距离Bad Salzufen高尔夫俱乐部仅有1公里。客人可以在10分钟车程以外的Teutoburger森林中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 Rosengarten酒店距离比勒费尔德(Bielefeld)有25公里,并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