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萨尔茨乌夫伦酒店 > 利皮施霍夫精品酒店

利皮施霍夫精品酒店(Boutique-Hotel LIPPISCHER HOF)

Mauerstr. 1-5,巴特萨尔茨乌夫伦,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3210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酒店位于巴特萨尔茨乌夫伦(Bad Salzuflen)的中心地区,距离历史悠久的老城区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3间独特的餐厅和别致的客房,150米外还设有Spa区。 Boutique-Hotel LIPPISCHER HOF酒店的客房采用温馨的装饰,配有华丽的面料和高品质的家具,设有景观阳台和带毛巾加热架的现代浴室。 Alchemist美食餐厅采用传统英式风格的装饰,提供美味的国际菜肴。屡获殊荣的Spirit of India鸡尾酒吧和地中海风格的花园餐厅则供应饮料和便餐。 酒店距离优雅的spa区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芬兰桑拿浴室和按摩设施。隔壁的VitaSol Thermal Baths温泉浴场则设有大型室内游泳池。 酒店距离A2高速公路有10分钟的车程,客人可经由此路前往17公里外的Bielefe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