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乔京酒店 > 埃斯米德摇滚啤酒花园酒店

埃斯米德摇滚啤酒花园酒店(Pension Eichschmid / R?ll′n Biergarten)

R?merstra?e 4,巴特乔京,巴伐利亚自由州,9333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Pension Eichschmid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Bad G?gging温泉镇,提供温泉护理服务、自行车出租服务和一个健身区,并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明亮的客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都享有平和的中性色调装潢,铺设了地毯,配有木家具。 舒适的早餐室提供自助早餐。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客人可以在漂亮的花园露台上享用饮品。R?ll’n Biergarten啤酒园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各种丰盛的区域美食。 客人可以享受按摩,或在乡村风格的休息室打台球,放松身心。景色优美的周围环境是您徒步观光的理想基地。孩子们则可在操场玩耍。 Pension Eichschmid/R?ll′n Biergarten酒店距离A93高速公路有12公里,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