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皮尔蒙特酒店 > 皮尔蒙特公园酒店

皮尔蒙特公园酒店(Parkhotel - Pyrmont)

Friedrichstr. 6,巴特皮尔蒙特,下萨克森州,3181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Bad Pyrmont,地处幽静,坐落在Friedrichsquelle温泉的后方,设有迷人的花园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免费温泉水。 Parkhotel – Pyrmont酒店于2014年进行了翻新,设有带私人阳台的现代化客房。大部分客房享有周边乡间的美丽景致。 Parkhotel – Pyrmont酒店距离各种咖啡馆、餐厅和商店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该酒店是客人进行远足和骑自行车运动的理想下榻之地,距离The Hufelandtherme Spa和K?nigin Luise Bad游泳池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游客还可以游览巴洛克风格的城堡,城堡内坐落着市政和温泉历史博物馆 (Museum of Municipal and Spa History)(1公里)。 Parkhotel – Pyrmont酒店距离Bad Pyrmont S-Bah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2.5公里,客人可以由此乘车轻松抵达Hanover Airport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