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皮尔蒙特酒店 > 梅赛德斯别墅膳食公寓

梅赛德斯别墅膳食公寓(Pension Villa Mercedes)

Rathausstra?e 16,巴特皮尔蒙特,下萨克森州,3181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宾馆拥有时尚的新艺术运动风格的别墅,位于Bad Pyrmont的中心地带,距离spa公园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Pension Villa Mercedes宾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Pension Villa Mercedes酒店典雅的客房和公寓拥有古典装饰,设有丰富的木制家具,所有客房和公寓均设有卫星电视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1个阳台。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地窖酒吧或设有烧烤设施的露台上放松身心。 Pension Villa Mercedes酒店设有1个停放自行车和摩托车的停车库,距离Bad Harzburg火车站仅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