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皮尔蒙特酒店 > 拜德皮尔蒙特施泰根博阁酒店

拜德皮尔蒙特施泰根博阁酒店(Steigenberger Bad Pyrmont)

Heiligenangerstr. 2-4,巴特皮尔蒙特,下萨克森州,3181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5星级酒店就位于Bad Pyrmont著名的spa公园旁,设有一个大型spa中心和带大理石浴室和平面电视的宽敞客房。 Steigenberger Bad Pyrmont酒店的客房至少25平方米。部分客房设有一个俯瞰着花园的阳台。 Restaurant Palmengarten餐厅供应国际和Lower Saxon菜肴。Steigenberger酒店的Kurparkterrasse餐厅供应小吃和蛋糕,享有水疗花园的景致。酒店还提供一个早餐咖啡厅和钢琴酒吧。 Steigenberger Bad Pyrmont酒店的spa中心被德国健康协会(German Wellness Assocation)所认证,提供一个游泳池、热水浴缸、一系列桑拿设施和一个大型花园。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您可以骑车游览周围的Weserbergland Schaumburg-Hameln Nature Park国家公园。